久一网络科技

久一网络科技是您快速建站的首选,我们提供快速高效的服务:快速建站,服务器运维,整站建设,网络编程,网络安全等。持久的品质保证,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,久一网络科技-----您身边的网络专家。 如有需求,请联系:tech@jooyee.net



我来自于安徽巢湖,一个美丽的乡村,现在就读于江苏徐州的中国矿业大学,我们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云龙湖岸边。

我是一个ubuntu迷、mcu迷、mac迷,愿意结识更多的兄弟姐妹们!




联系我:
Email:未来机器人科技http://www.robfuture.com我的飞信我的校内网有事你Q我!!




至于我这个博客,主要用来做笔记用的,花了一个多星期整了个模板,自认为不错(我一向很乐观)!

这是我参考的两个模板:

itheme-blogger-template.zip

itheme-techno-blogger-template-2.zip

我这个nestlake.cn的域名是在西部数码申请的,感觉西部数码还是非常值得信任的,客服态度相当不错!




友情链接:

藏拙源代码,包含各个库文件示例

中国诗歌库

程序员联合开发网

全球最大的源代码发布平台

学习单片机OURAVR

学习单片机Robfuture

机器人商店1

机器人商店2

威客中国任务中国猪八戒

我的网络硬盘

校园上网认证




交个朋友:

0 评论 ---->點閱數:

发表评论

关注者

热门帖子

网页浏览总次数